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们都是奥运主播:新华网正式推出奥运播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09:5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1日电 2008北京奥运会即将拉开大幕,为了给广大网友提供全方位的多媒体互动服务,让网友以更多、更新、更先进的方式分享奥运、感受奥运,新华网于8月1日上午正式推出奥运播客aoyun.home.news.cn/video/),为广大网友提供一个全新的奥运视频共建共享平台。

  人性化的设计和服务,保障清晰、流畅的影音质量,提供便捷、稳定的技术功能,是新华网奥运播客(视频分享)的突出特点。在这里,网友不但可以把自己用DV、手机等拍摄的多种格式视频文件上传到个人空间,并引用到博客、论坛与其他网友分享;还可以将这些视频组成专辑集中展示,分门别类建立个人的网上视频库,让每个网友都有机会成为一名Web 2.0时代的“网络电视主播”。

  新华奥运播客共开设十一个栏目,包括版主播奥运、精彩瞬间、网友播奥运、体育也幽默、奥运金曲榜、经典回顾等。其中“版主播奥运”是新华奥运社区特别推出的一档原创栏目,版主们采用视频播报的新颖形式,以独特的视角与广大网友分享2008北京奥运盛况。与此同时,首届新华网播客DV大赛——“我拍奥运”,也将通过奥运播客向广大网友有奖征集发生在你身边的奥运故事,每个网友都可以作“奥运主播”,将赛场之外采集的视频节目上传到奥运播客。

  奥运播客将与奥运论坛、奥运博客、奥运拍客、奥运音乐盒等系统相互联通,构建一个集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多项互动功能为一体的全景式奥运社区,让海内外网友在这里享受与众不同的“奥运盛宴”。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