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SBS电视台被禁带摄像机进入开幕式现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15:31  东方网
韩国SBS电视台被禁带摄像机进入开幕式现场
  8月2日,奥运会开幕式彩排在国家体育场“鸟巢”举行。图为韩国SBS电视台记者在“鸟巢”外拍摄入场观众。东方网记者曹子琛摄

韩国SBS电视台被禁带摄像机进入开幕式现场
资料图片:韩国SBS电视台违规播出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彩排的视频。

  东方网8月7日消息 韩国SBS电视台因为提前披露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彩排画面,昨天遭受国际奥委会处罚,被禁止在明天开幕式上携带自己的摄像机进入“鸟巢”现场。

  国际奥委会表示,与韩国另外两家电视台共同拥有北京奥运会转播权的SBS电视台,依然能获得北京奥运会开幕式转播公共信号,并且也被允许在开幕式现场安排转播席。SBS电视台上周播放了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彩排部分视频,违反了保密规定。

  国际奥委会昨天同时决定处罚一家澳大利亚的非持证转播商。未获奥运转播权的澳大利亚第九频道曾携带摄像设备进入“水立方”,这违反了国际奥委会的规定。

  国际奥委会决定禁止第九频道一周内进入任何奥运区域,不过他们依然可以在奥运区域外采访。(来源:新民晚报)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专题 聚焦奥运 > 专题图集

更多关于 SBS电视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