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明父母挤地铁到五棵松体育馆看比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01:23  金羊网-新快报
姚明父母挤地铁到五棵松体育馆看比赛(图)
姚明父母挤地铁

  昨日下午2时半,网友“车语”在自己的博客上贴出了自己在地铁里巧遇姚明父母的一幕,并感慨道:“有如此富有的儿子,却保持平民的姿态;有如此出名的儿子,却毫不张扬。”

  “车语”在博文中讲述了偶遇一幕:拥挤的车厢里人头攒动,多数大汗淋漓。我发现一对身躯高大的中年夫妇也在其中,男性身高超出两米,女性也有1米90左右,他们不时擦汗,尤其高大男人不得不佝偻着身躯在一个角落里,头几乎与上面的扶手平行。我定睛仔细一看,这不是姚明的父母吗?

  “车语”称,与姚明父母同行的一位老人告诉他,姚明父母“生活观念形成了,经常这样,他们也喜欢环保,喜欢低调”。在走向五棵松体育馆的路上,越来越多的人认出姚明父母,有的要求合影有的要求签名照相,也有境外电视记者追着他们拍摄,他们一一满足要求,后来他们委婉而温和地说:“球赛要开始了,我们要进场了,对不起……”

  该文受到了网友们的追捧,短短7个小时就突破了3万的点击率,并获得100多个回帖,不少网友赞叹道:“姚明的父母的确很朴实”,“感谢他们给中国培养了一个好儿子”。也有网友表示姚明父母挤地铁很正常,“没啥好感慨的,坐地铁比自己开车舒服。并且更接近常人的生活!” (秦沣)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专题 聚焦奥运 > 专题图集

更多关于 姚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