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残疾人车主奥运期间可免费使用专用车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23:24  北京晨报

  晨报讯 (记者 赵阳 通讯员 宋韦婕)专门为残疾人车主设置的机动车专用停车位昨天全部施划完毕。记者从负责管理这些停车位的公联顺达公司获悉,新增划的90个专用停车位分布于八城区39条主要道路的路口,在奥运期间将免费使用。残疾人专用停车位服务人群只限于驾驶残摩的残疾人和拥有“Z”本、驾驶自动挡机动车的残疾驾驶员。残疾人专用停车位的地面有明显白色“残疾人轮椅”标志,距离很远也能清晰识别出来。据介绍,为方便残疾人观看奥运会和残奥会,8月8日至9月20日期间,残疾人车主可免费将车辆停放在残疾人专用车位内。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