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平安保险建议国家体育总局鉴定刘翔伤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01:14  汉网-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 刘功虎 黄斌)本报昨日13版报道《中国平安曾向刘翔赠亿元保单 能否赔付成悬念》见报后,引起社会广泛关注,新华网、人民网、新浪等近30个网站转载本报消息,不少读者打进本报理财热线咨询事件进展。

  昨日,本报记者连线平安保险总部新闻发言人盛瑞生。他表示,平安高层已经关注到本报相关报道。目前,平安方面已向国家体育总局田管中心提出刘翔伤势鉴定建议,有关方面表示目前时机欠妥,具体日期待定。

  他透露,刘翔方面尚没有向平安保险提出报案,平安保险也没有与刘翔取得直接联系。

  2007年10月,中国平安以“表达祝愿”方式向刘翔赠亿元意外保险保单。盛瑞生透露,这是一份标准的人身意外险保单。

  他介绍,平安保险将继续支持刘翔,并邀请他继续担任公司公益大使。

  昨日,评论家李忠卿依据本报报道发表评论认为,“刘翔因伤退阵,是标准的意外事故,虽然不能得到完全赔偿,但给予一定比例的赔偿是完全合情合理的。”

    平安保险发言人称是否赔偿刘翔还未确定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专题 聚焦奥运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