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奥组委:中国领导人以注册人员身份观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14:2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八月二十日电(记者 赖海 隆杜燕)二十日在北京BIMC举行的“赛会以来北京奥运场馆运行情况”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奥组委场馆管理部副部长姚辉说,中国党和国家领导人以注册人员身份,作为奥林匹克大家庭的成员到赛场观赛。

  姚辉说,中国党和国家领导人都是举办国的贵宾,同样也是国际奥组委委会的礼宾客人,这些人员都是注册人员,都是奥林匹克大家庭的成员,是事先需要注册的,都是有身份注册卡的。是按照注册人员的分区和流线来活动,按照注册人员的进场和离场的安排进行的。

  姚辉说,他们观赛的其他服务标准和服务内容,包括国际奥委会的官员、各国的首脑在内的奥林匹克大家庭成员是一样的。

  姚辉说,中国党和国家领导人到赛场观赛,无论是对我们的运动员也好,还是对我们的场馆运行的组织者也好,都是一种鼓舞。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