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卫生局:美游客遇袭事件中受伤导游已出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02:06  新京报

  据新华社电 (记者王思海)针对媒体报道美国游客遇袭事件中的女导游已死亡的消息,北京市卫生局副局长、新闻发言人邓小虹20日说,这位女导游目前已痊愈出院。

  有海外媒体日前报道称,在北京鼓楼美国游客遇袭事件中受重伤的中国女导游,在事发3日后,已于上周不治身亡。

  邓小虹说,这一报道完全不属实。事实是26岁中国女导游段某,8月9日中午在鼓楼被人用刀扎伤后,急救车先将其送到积水潭医院包扎处理,因其哥哥是中日友好医院的医生,又转入中日友好医院住院治疗。

  医院诊断段某为右侧血气胸,并对其进行了胸腔闭式引留术。术后恢复良好,已于8月18日痊愈出院。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专题 聚焦奥运

更多关于 游客 遇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