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奥运闭幕式时首都机场不禁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4日02:56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李立强)今晚,鸟巢将举行北京奥运会闭幕式,与开幕式不同,闭幕式期间,首都机场不会采取临时禁航的措施,旅客可以放心出行。

  昨日,各航空公司和代理商订票平台均反馈,今日闭幕式期间,进出北京的航班都可预订。首都机场相关负责人表示,闭幕式不会像开幕式一样采取临时禁航措施,除非有恶劣的天气情况造成航班不能正常起落,所以,今晚乘坐航班进出北京的游客无需担心。

  另外,残奥会入境高峰即将到来,8月23日起至8月27日,首都机场对即将上岗的200名残奥会保障志愿者进行了服务礼仪、机场安全等专项培训,以提高残奥会志愿者的服务水平,应对残奥会运动员抵京高峰。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专题 聚焦奥运

更多关于 奥运 机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