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根廷男足成功卫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4日13:19   BTV

  

  文稿作者:刘旭

  写稿日期:2008-08-24

  【导语】女播:即便在雅典奥运会夺冠时我们也没有看到陈中和教练流泪,但是今天比赛之后,我们看到他眼含泪花,他用泪水告诉人们,女排姑娘,特别是老队员付出了太多,虽然没有实现金牌,但他们已经体现出了女排精神。

  男播:今天中午,北京奥运会男足决赛在鸟巢上演,经过90分钟的激战后,2004年雅典奥运会冠军阿根廷队凭借着迪马里亚的进球以1-0战胜尼日利亚队成功卫冕。

  女播:尼日利亚队和阿根廷队算得上是奥运会男足比赛中的老冤家了,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尼日利亚就曾以3比2击败阿根廷获得金牌,因此本场比赛不仅是阿根廷队的卫冕之战,同时也是一场期盼已久的颠峰对决。

  【正文】面对曾经3比0横扫巴西的阿根廷人,尼日利亚队打得比较保守,而阿根廷主力梅西、里克尔梅和阿奎罗等人也都受到对方的重点“照顾”。双方在上半场都没有太多的破门良机。以0比0互交白卷。

  【正文】下半时第13分钟,阿根廷队小将迪马里亚率先打破场上僵局。他在接到梅西的传球后,面对出击的尼日利亚门将挑射入网,阿根廷队1比0领先。尼日利亚队随即发起反扑,比赛进行到第83分钟,尼日利亚迎来扳平比分的良机,恩索福尔连突两人后底线传中,阿尼切贝近门柱倒地铲射,不过,皮球被罗梅罗挡住。最终,阿根廷队1比0小胜尼日利亚,成功卫冕奥运会男足冠军。北京台报道。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