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8日起北京五环外单双号解禁 三条高速仍限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4日17:49  北京晚报

  调查:你支持继续限行措施吗

  本报讯(记者安然 通讯员许明明 祁琦)下周,北京单双号限行措施将进行到第二个阶段,从8月28日开始,奥林匹克专用车道全部停用,五环路以外地区,除三条高速公路部分路段之外,解除单双号限行措施。

  8月28日0时至9月20日24时,单双号限行区域有较大调整,限行范围是:五环路主路以内道路(含五环路主路)、机场高速公路、八达岭高速公路主路(上清桥至西关环岛)、京承高速公路(来广营桥至白马南桥)。

  根据奥运专用车道停用安排,8月28日之前,东二环、机场高速、机场南线由首都机场T3航站楼至首都机场高速公路等路段的奥运专用车道仍在使用。前往首都机场的市民可选择从姚家园路或东五环平房桥经机场第二高速到达首都机场。

  奥运赛事结束之后,除奥林匹克中心区继续按照通告采取交通管理措施之外,其他地区的场馆周边道路都将全部恢复正常。记者从交管部门了解到,最近这段时间,在京中外游客人数还比较多,旅游景点、博物馆、餐饮业聚集区以及大型商场周边仍然是热点地区。同时,残奥会官员、运动员陆续抵京,机场高速路进出京方向交通流量还非常大。故宫、颐和园、后海、三里屯、秀水、雅秀等地交通压力会较大。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专题 聚焦奥运

更多关于 单双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