姿势不重要 笑容得灿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5日05:34 钱江晚报

  昨天,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在古都西安举行。福娃晶晶的代言者、三星火炬手梅婷在西安完成了传递圣火的使命。

  “今天真的太激动,太兴奋了。”跑完自己的路段后,梅婷依旧举着火炬不愿放下,“我是几天前接到三星的通知在西安传递火炬。当时我正在准备中央台的赈灾晚会,听到这个消息心里又高兴又有点紧张,毕竟是第一次当选奥运会火炬手,对西安的传递充满了期待。”

  梅婷告诉记者,当朋友们得知她当选三星火炬手后,纷纷问她准备用什么姿势来传递奥运圣火。对此梅婷有自己的一番见地,她说:“我觉得姿势和传递的距离都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我要以最好的状态完成这个神圣的使命,让大家看到‘福娃晶晶’灿烂的笑容。”

  原来,2006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倒计时两周年时,梅婷和另外四名中国文体明星北京奥运宣传助威团的成员当选为福娃吉祥物的代表,后来又在百集动画片《奥运福娃漫游记》中为晶晶配音。“可能是因为我眼睛比较大吧,长得像熊猫,所以让我做了福娃晶晶的代表。”梅婷幽默地说,“福娃晶晶代表奥运项目中的举重和射击,这都是我们国家的强项。同时,熊猫象征着人与自然和谐共存。作为晶晶的代言,我衷心祝愿晶晶的家乡能战胜地震灾害,灾区同胞能早日开始新生活。”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