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前举重冠军邹春兰整容后将貌似伏明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04:30 华龙网-重庆晨报
前举重冠军邹春兰整容后将貌似伏明霞(图)
整形专家透露,整形之后,邹春兰将与跳水皇后伏明霞的容貌有几分相似

  本报讯 (记者 何薇)胡须彻底脱落,皮肤呈现光泽。昨日,来渝整容找回女儿身的前全国举重冠军邹春兰,经过两天治疗后,已经逐渐有了女人味。整形专家团队介绍,接下来,还要对邹春兰五官轮廓进行整形。蝶变之后,邹春兰的容貌将与跳水皇后伏明霞有几分相似。

  皮肤变得光滑

  胡须已经消失

  16日起,邹春兰在华美医院接受了一系列蝶变手术。“邹春兰由于雄性荷尔蒙失调、子宫卵巢功能退化造成了体内毒素堆积,进而形成了色素沉淀、肤色灰暗等问题。通过针灸治疗、心里辅导调节、精油按摩以及中药调节将有很好的效果。”据整形专家介绍,医院在第一天为她安排的是中医美容理疗和绣眉,之后是光子脱毛、OS皮肤管理等美容项目,从最基本的几个方面来恢复她的女人味。

  昨日,刚刚做完嫩肤美容的邹春兰看上去神采奕奕,一个劲地在镜子前欣赏着那张已经逐渐呈现光泽的脸蛋。最为明显的是,她嘴唇上那浓密的胡须已经不见踪影。

  “我昨晚没有睡好,担心压坏了绣好的眉毛。”邹春兰介绍,中医理疗让自己觉得非常舒服,而且皮肤也光滑了不少。以前每隔一两天,邹春兰就要对着镜子用镊子拔掉新长出来的胡子,不仅痛而且麻烦。现在,困扰了邹春兰多年的胡须终于被彻底根除。

  “我第一次真真切切地感觉到自己是个女人,对接下来的手术我非常有信心。”邹春兰说。

  接受整形之后

  将貌似伏明霞

  未来几天,邹春兰还将接受多项面部整形手术。华美整形专家团队首次透露,整形之后,邹春兰将与跳水皇后伏明霞的容貌有几分相似。

  据专家称,伏明霞五官分布匀称,鼻梁挺直,眼线很长,尽管开合度不大,不够明朗,但是这样细长眼睛很优雅。伏明霞是标准的鹅蛋脸,邹春兰也属于鹅蛋脸,但由于颞部凹陷致使脸型体现不出鹅蛋脸的美观。

  邹春兰最主要的是接受自体

脂肪颞部填充术和综合鼻部整形术。自体脂肪颞部填充术将选取臀、大腿部位多余脂肪颗粒进行注射,让凹陷下去的太阳穴丰盈起来,面部线条将显得更圆润。另外,鼻部整形术将首先对其驼峰鼻进行矫正,采用专业医学器械将突起部分进行磨削,并选用适当的假体让鼻部形态更美观。

  对于整形专家制定的整形方案,邹春兰十分满意。她说,伏明霞一直都是自己欣赏的运动员,而且伏明霞漂亮有女人味,因此自己不会介意与伏明霞有几分相似。

  网友送来祝福

  盼她整形成功

  从邹春兰前往重庆的那一刻起,全国众多媒体对邹春兰欲找回女儿身的事件进行了追踪报道。随后,网络上一条条祝福的帖子如雪花般飞来,感动得邹春兰好几次热泪盈眶。

  昨天,邹春兰远在长春的丈夫老周也打来电话。他告诉妻子,自从她前往重庆后,洗衣店里的电话就热得发烫,每天有不少好心人专程打电话来询问和祝福邹春兰,希望她能早日找回女儿身。

  邹春兰表示,现在除了每天接受美容整形外,自己都在网络上与网友们交流。自从媒体公布了自己确切的手术时间后,已经收到了上千位网友发来的祝福,每天在QQ群和博客上收到的祝福也有上百条。

  “这些留言都非常感人,有的要我保重身体,有的在精神上给我鼓励,看着网友感人肺腑的话语,我经常感动得泪流满面。”邹春兰说,在做完全部手术后,自己将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去,好好报答所有好心人对自己的关爱。

    举重冠军邹春兰整形方案确定(图)

    前举重冠军邹春兰盼望整容后补拍结婚照

    前举重冠军邹春兰将做整形手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