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逃犯看奥运会比赛大喊“好球”暴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06:01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通讯员雷凯 记者叶宁)前晚,外省督捕逃犯刘某误以为风声已过,偷偷溜回家看奥运会比赛,没想到与民警撞了个正着。

  去年12月,刘某伙同他人在福建省厦门市注册成立公司,在骗取他人共计40余万元的“服务费”后潜逃,被厦门警方列为网上逃犯追抓。

  前晚9时许,硚口尚义社区民警万明象往常一样,挨家挨户串门,核实外来人口。当他经过刘某家门口时,突然听到房内传出一声“好球”,万明顿时警觉,“这不是网上通缉的逃犯刘某的家吗,难道他回来了?”

  确认刘某就在家中后,万明迅速组织人员,给刘某来了个瓮中捉鳖。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逃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