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籍船员因看奥运比赛心切擅自登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02:59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李晓明 通讯员 李宝城报道 昨日,吴淞边检站及时发现并处理了一起外籍船员为看奥运比赛擅自离轮登陆案。

  昨日上午9时左右,吴淞边检站在对锚地船舶实施专项登轮检查过程中,发现停靠在吴淞锚地的某外籍船舶旁边停靠了一艘交通艇,船上有船员正在喊话并放下软梯。吴淞边检民警立即驾船驶向该轮。经边检民警再三询问,船方终于向边检机关吐露出了实情。该轮计划于14日凌晨起航,多名船员得知上海将举行多场足球比赛,便商量利用最后一天时间前往上海游玩,希望找机会观看奥运比赛。

  该轮7名印尼船员联系代理人员想从锚地登陆。代理人认为船员登陆手续已办,便私自联系了交通艇准备接船员登陆,再于船舶起航前将他们送回。

  考虑到该轮船船员想看奥运比赛心切,吴淞边检民警对他们违反出入境条例的行为进行了口头批评,并向船方宣传解释了边检对锚地管理的法律法规,如果船员想登陆,需先向边检机关提交登陆申请表,得到批准后方可登陆。同时由于代理人员明知故犯,边检机关对船舶代理进行了处罚。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奥运 比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