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比赛女观众沙排场馆洗手间内产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6日03:5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 李慧博 李艾)昨天上午10点零9分,一名女子在朝阳公园沙排主赛场洗手间临产。场馆保洁员发现后,立即报告给场馆医疗站,在医生的帮助下,该女子顺利产下一名男婴,母子平安。

  据场馆工作人员介绍,当时女子和朋友来看比赛,其间女子进入厕所后许久未出。保洁员陈淑彦到厕所打扫时发现已临产的女子,随后报告给场馆医疗站。医疗志愿者火速赶到现场,当时,男婴平躺在地上,脐带已断开。医疗志愿者拍打男婴身体,男婴发出啼哭声。

  由于场馆第一时间与朝阳医院取得联系,医院专门为此开辟绿色通道,组织救治。昨天上午11点半,女子仍在朝阳医院产科接受治疗。一名医生称女子身体虚弱,需进一步观察,男婴足月很健康。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专题 聚焦奥运

更多关于 奥运 观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