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逃犯溜回家看奥运被警方逮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7日03:46  武汉晚报

  蔡早勤 熊波 陈齐志

  本报仙桃讯(记者 蔡早勤 熊波 通讯员 陈齐志)奥运期间,一名逃犯以为警察都看奥运比赛去了,自己也悄悄潜回家看奥运比赛。昨日,这名逃犯在家中看电视直播时,被警方逮个正着。

  今年42岁的罗某是仙桃市三伏潭镇人。因涉嫌2年前的汉川一起特大盗窃案,潜逃的罗某一直被汉川警方网上通缉。几天前,罗某以为警方正在忙奥运安保或者在看奥运比赛,放松了警惕,便悄悄从山东溜回了老家,躲在家里看奥运比赛。

  昨日上午,仙桃市公安局三伏潭派出所民警,很快得知了罗某潜回的消息,便立即组织警力将正在家中观看比赛的罗某当场抓获。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逃犯 逮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