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大利神甫网上举办修女选美比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6日02:22  大众网
意大利神甫网上举办修女选美比赛(图)
风姿绰约的意大利修女

  意大利天主教神甫安东尼奥·伦吉正筹划一场特殊选美比赛,名为“2008意大利姐妹”。这场选美赛只有修女可以参加,使伦吉成为热点人物。

  衣着不能太露

  第一届修女选美赛将在网上举行,参赛者年龄必须在18至40岁之间。每一名参赛者提交照片,附上文字资料,包括各自对生命的态度、个性、日常生活以及在宗教学习方面取得的成果等。

  参赛修女可以自行决定上传身着何种服装的照片:既可以保持戴头纱的传统形象,也可以摘下头纱,展露姣好面容。但有一点可以肯定,参赛者不能着泳装或其他性感服装。

  从今年9月开始,民众有一个月时间访问伦吉的博客,浏览参赛修女们的资料,为他们喜爱的选手投票。

  伦吉预测,全世界将有至少1000名修女参加这场比赛,其中大部分是非意大利籍的。他希望“意大利姐妹”选美赛今后能够走下网络,像“意大利小姐”选美赛那样成为“真正的盛典”。届时,获胜者可以参加游行并接受媒体采访。

  美丽来自心灵和灵魂

  “修女也是女人,美貌是上帝赐给的礼物,”伦吉接受意大利《晚邮报》记者采访时说,举办选美赛这一想法由修女们在帮他组织弥撒活动时主动提出,“不少人保证她们一定参加”。

  “你真的认为修女们都是皱巴巴、风烛残年的老太太?”他问道。“多谢那些外国女孩为我们国家带来的青春和活力,今时已经不同往日了,”他说,意大利生活着一些来自非洲和拉丁美洲的修女,她们非常漂亮,“尤其是巴西姑娘”。他说:“修女们有一些边缘化,这(选美赛)是唤起社会关注她们贡献的好机会。”

  伦吉说,“2008意大利姐妹”可以告诉人们,女性美丽不仅局限于“你从电视上所见经过人工雕琢的美……世上有一种东西……来自人的心灵和灵魂,可以让拥有它的人变得更好”。

  帅神甫挂历很走俏

  伦吉说,他知道举办这一活动有作秀之嫌,“但做这种事情需要一点勇气。修女们应该得到比现在多得多的关注”。他说,修女们经常从事公益活动,照顾病患。更多的关注将有助于她们从事慈善事业。

  他承认并非所有教友都持赞成态度。不过他说批评人士“没有领会到这一活动的精髓,也没有意识到网络的力量”,“不幸之处在于,一些人的思维仍然封闭。”

  意大利现阶段还没有与修女选美赛对应的“神甫选美赛”。不过,过去四年间,印有英俊神甫形象的挂历在意大利相当走俏,每年销售4万份。荆晶(新华社供本报特稿)(来源:现代快报)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选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